Friday, June 11, 2010

...

這是算我第一次在這裡打文章吧 ?
當然,我在這次的 camp 過的很高興。
隊長 ,營員,senior 們都很照顧我,謝謝你們。我為你們感到光榮。

我只是有點失望,今天康樂到最後要救囘人質。
有某個隊員對一位新生說了一句很傷人的話,
連我聽到都很 sad ,雖然那個新生沒有聽到。(我也不確定有沒有聽到)
如果那位新生真的聼到了,試想想看他的感受。

如果那個新生是我的話,我會很難過囖。整個在 camp 的快樂都幾乎沒有了。而且,打鼓的時候信心會少了很多 ~

還有,明天是集訓營的最後一天了。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 像教練說的,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盡力就好,重要的是過程。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