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冷静~^^

相信大家这两天有看这部落的话都知道我要说什么了。^^
首先我要说对不起。
因为我知道我参与此事造成不少困扰。
我也讽刺那位叫mei的人。
经过Mc的猜测,这位小姐大家都心里有数是谁了。
在此我不方便把我们的猜测揭露。
我们的确是得罪了这位小姐。
若此人不原谅我们也没法子。^^
不过,身为鼓队的一分子必须要以身作则是没错。
但人非圣贤,谁人无过呢?
为什么不去尝试接纳那人的过错,尝试点化他的过错。
而不是在部落上或别的地方暗讽他人。
犯错之人也许至今也不解自己的过错。^^
这样此人不是很无辜吗?^^
所以,我希望mei能够当面与你心目中的罪人冷静的、宽容的解救他。
这样一来可以化解纠纷,二来可让犯错者知晓自己的过错。^^
当然,说可是容易。
一切还需要时间。
相信大家也不想鼓队再次拥有误会、纠纷、仇恨吧。^^
就让大家一起行动,有人告诉过我们,鼓队是一家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