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So Dont,Pls

我不喜欢无事生非
So Dont 制造风波

我不喜欢有人做不应该做的事
So Dont 明知故犯

我不喜欢有人用自己世界的角度来看待一件事情
So Dont 用自己的角度作判断

我不喜欢消极的话语
So Dont 自我可怜的说自己有多可怜

我不喜欢有人在前面讲一套在后面做一套
So Dont 讲一套做一套

我不喜欢和没有智慧的人说话
So Dont 做没有智慧的事情
和说没有智慧的话

我不喜欢重复又重复的解决同一个问题
So Dont 有问题时别找我
如果你是一个讲不听的人


Pls
你真的想做
就不要怀疑自己
就不要犹豫太多

Pls
你真的plan好了
就不要再乱阵子
就照着plan做

Pls
你没有火
就把火找回来
就不要停止燃火



Pls
你所做的
就是你所决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