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我回来了

其实有很久没有回去鼓队了,
有整2个月多,
不闻不问,
除了因为自己的某些问题以外,
其实是想让自己静下心来休息一下,
对不起大家,
我不配当你们的副队长。。。

我变了,
在你们心中我变成怎样??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看得很开,
我的包容量增大,
背负的责任不会去逃避,
我正视问题,
并不是要逼供,
希望你们坦白告诉我,
你们希望我会是什么样的领导者。。。

我希望为鼓队贡献,
但总觉得自己付出得不够多,
努力这么久得来的这个位子,
似乎我做的不是很稳,
可能领导者的位子,
真的会让人忘记自己是以前是怎么熬过来的。。。。

我希望这个鼓队,
会是坦白的一家人,
我希望这个鼓队,
是充满爱与喜乐,
并不是一小部分的人,
而是整个鼓队,
我不希望鼓队里有任何纷争,
或是有融入不进彼此的地方,
我希望这个鼓队,
可以成为别人羡慕的团体,
不管是外帮人或是同行人,
我希望我们让他们看到的感觉,
就是:“我们是一家人”。。。。

我不再要求你们很有纪律,
我只希望你们能够开心的配合,
我不再拿我们来和别人做比较,
因为我们要有自己独特的象征和风格,
我希望鼓队再次兴起,
我希望我们能把鼓队推上最巅峰,
加油吧。。。
我们一定可以。。。。

2 comments:

  1. 呵呵...说的很队,最后那句我希望大家一起合作做到哦...
    团结!!!团结!!!团结!!!

    ReplyDelete
  2. 说真的啦
    我蛮想要鼓队像其他团体一样
    那么严
    那么自律

    至少
    校方没有那么讨厌我们啊

    自从嘉恩上位后
    我还蛮期待她会如何统治我们的团体
    果然
    她真的把我们管的很严

    如果我是主席的话
    如果罢了啊
    我会很严咯
    我不想看到鼓队像那种样子

    最重要是
    团结一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