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我对鼓队的心里话……

从年头……
我就开始计划我整年的行程……
我本来打算考完大考我离开这充满回忆的团体……
原因是我想去学别的东西、尝试新的挑战……
但最终我沒离开……
因为我对这个团体已有了深厚的感情……
但现在这样我又有了离开的念头……
(我不介意你们责怪我,因为这是我的心里话……)

这年算是最平静的一年,也算是最糟糕的一年……
我看穿了这团队里的一切……
本来算是一团团的饭团,但现在是一碟沙子里的散沙……
这不是我们身为鼓队成员所要的……
我知道有人一开始尽力的挽救……
但我们始终无法挽救……
就如姿静所说的那样……

鼓队成员一个一个的离开……
剩下的人也一个一个的少……
我相信教练与离校的旧生们也很痛苦吧……
但能怎么样?

我已经3个月没回去了……
本来打算考完试回去……
但现在的我知道这一切也有了那念头……
我知道我这样说很多人都说我不负责任,甚至说我是叛徒……
但我不介意……因为我的心里已经……唉……

曾经拥有许多成员向我苦诉对鼓队的不满……
但我们有想过办法去补救嗎?
我们又是否有想过办法去挽回吗?
很多事情说要实行但又有真真实践嗎?
如果是有的话怎麽会变成那样?
现在的鼓队已不是以前我认识的鼓队了……
我不是在责骂任何人,你们也不要误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