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Passion

互相责怪,
问题还是在,
我觉得我们缺少的,
就是信心与行动,
每次Plan到好好,
最后就是缺少行动,
而整个计划没有掉,
这个真的需要检讨,
而且不止是高层的工作,
也是每个队友的责任。。。

我想要在今年放假为鼓队做点事情,
然而不是只是用说的,
我会开始去行动,
我希望高层们能够支持我,
因为我想要带领这个鼓队,
走去一个方向,
我希望能和几个高层讨论,
我们要走的方向,
我希望这次讨论了,
就用行动去实践。。。

我不想再什么事情都由教练来决定,
由教练来策划,
由教练来牵着我们走,
这个鼓队是我们的,
不是说不需要教练的帮忙,
而是我希望这个鼓队的队友们,
不是只当一个follower,
每次都问“应该怎么做”,
尤其是高层,
我不想要什么都问教练应该怎么做,
我想要每一个旧生都能够当一个LEADER,
我想要我们能够Porpose东西给教练,
而教练只需要担任批准的工作,
我希望真正做事情的是我们,
而不是教练,
团体是给我们学东西,
而不是给教练学,
教练只不过是从旁协助我们而已。。。。

我想要一个很刚强的鼓队,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想要,
但若信心没有行动,
它就是死的,
空想,
它也不会自动实现,
好不好大家重新点燃起心中的那把火,
再次冲向最高峰,
建立一个刚强、有信心的鼓队??

我盼望这天的到来,
我不希望大家只带着问题而不去解,
我不希望大家在鼓队一遇到问题就想要退出,
退出=逃避,
逃避问题的人永远只会是个失败者,
好不好我们大家一起来解决鼓队里所有的问题??

我有一个计划,
我希望领导层能抽时间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