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四分五裂

鼓队
还是以前的鼓队吗?
还是那以前大家一起努力的鼓队吗?

现在的我们
form 5 的跟form 5
form 4 的跟 form 4
form3 的跟 form 3
form2 的跟 form 2
form1 的跟 form 1

这样就已经把鼓队散成5队了
那还不只
我们同一个form的
都可以分成2,3 队

是怎么了?
是个人的恩怨?
还是不满别人?

2009 年要年尾了
凭你的良心
你认识了多少个新生
不要说认识
连他们的存在
你都有可能不知道

我承认
我自己也没有认识很多新生
可是
至少我知道他们是谁

委员中
10个里面
有9个表面上是很好的

暗地里是互相射箭的
不是吗?

今天的我
总算看透了
我自己也是其中一个啊
我敢在这里说
我不爽见如的工作方式
( 抱歉,我真的很不喜欢,虽然我知道自己也好不到那里去 )

不能坦白吗?
一定要在背后涌人一刀吗?
为何要赔上你们之间的缘分?
能在鼓队中相识
不是一种缘分吗?

我不了解
我不明白
我试着去了解鼓队的每一个人
一开始
感情,是很好的
慢慢的,我可以感觉到
一切都变了
感情脱节了
要如何去组织一个团结一致的团体

我要的是一个团结一致的鼓队!!
我要的是一个感情好的鼓队!!!
就那么简单
难吗?
不知道
好好想想吧

以上 内容
如果有伤到你们
真的对不起
要讨厌我
随便吧
鼓队已经变成一个不是团体的团体
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
团体这2个字的意思


抱有一线希望
我不要放弃

6 comments:

  1. 何何...
    不爽我什么工作方式?好让我检讨检讨....

    ReplyDelete
  2. 我的宝贝如如
    对不起啦
    有时你真的很不认真啦~~~
    对不起哦
    这样说你

    ReplyDelete
  3. haha
    ...这个是我性格...
    无论如何个人个性是不能该的,该的就不是自己了//...
    不过学到领悟到发挥到就好了...
    不用说对不起,实话实说嘛,换我我也是会说出来!


    +++这个才是我...++

    ReplyDelete
  4. 太执著于自我也不是一件好事。。。^^
    人是应该不断在改变的,
    而不是停留在所谓的自我性格。。。
    加油啦....^^

    ReplyDelete
  5. 无论如何拉...加油吧!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什么事情了...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