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bilibala bilibala :P

聽到 McQ 要請吃,就快快來了。
一個字一個 post 可不可以啊 ? ><
哈哈哈哈,可是我看到 post 最多的好像是 McQ xD


好啦,我來這裡也不是爲了要 queen queen 請吃,
如果要請我也不介意。x)

別哭,你還有我們。
別哭,你們還有未來。
別哭,至少你們還有這些美好的回憶。
別哭,你們還有我可以想念 XD


想當年,我還不是很懂事罷了。
想當年,我一進鼓隊就認識 McQ 這一個 senior 罷了。還有那時候的隊長啦 :P

對於高階層的人我都不認識的,
然後第一次的表演就跟了很多 senior 同台。
可是對你們還不是很熟悉,
到了今年,3 年了才真正認識你們罷了。你們就要走了 TT

那天跟你們出去聽講座,去 timesquare 走街,再去 hands gamelan 的那一天
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唱 K ,玩到很瘋,雖然花了不少錢 -.-
不知道還有沒有這種機會。

想想下,我錯過的太多了。
但,我得到的比錯過的還要多。
因爲一個腳傷,我失去了跟幾個 senior 同台的機會。
但,上天給了我一個機會,跟我的 junior 一起表演 :)
我知道我還不夠資格做別人的 senior 啦 ><

掌聲一次比一次的多,
成就感就多了,經驗也多了,壓力也無形中變大了。


當然,最重要的人莫過於教練。:)))
教練的壓力最大的,
爲了我們的公演犧牲了很多時間,
也花了很多的心機在我們這裡。
教練,謝謝你。我愛你 !!


我也很愛鼓隊的每一個人,不知道你們愛不愛我咧 ? T.T
XD


下個星期就是公演了,公演過後我們就要忙各自的學業了。
接下來的練習也會少了很多人了,
因爲中三和中五的要準備考試了。

珍惜剩下的時間吧!
育華鼓隊 go go g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