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谢谢教练和鼓手们

第一个:
我真的很感激教练对我们的教导,
老实说教练在打鼓方面pass我们不多,
但是在我知识方面,
都是每次练习/演出从教练的言语慢慢的增加起来的,
从我中一到现在,
我自己真的改变不少,
从不爱打鼓----(到) 爱上打鼓 ,
从不认真打鼓---- (到) 认真的打鼓。

当中3的时候,
我终于找到自己的兴趣和目标了,
那就是---做一个出色的鼓手,
我不在像从前般的每天在外留逛,
每天去CC,每天ponteng,
因为有了鼓队,
就要去接受鼓队的规矩,
要自律,纪律,....

教练真的教了我们很多,
她让我的思维开发了,
让我的思想更成熟,
这些不是每个人可以学到的。

鼓手们,
从我们的相处,
我学到了要生活在大圈子的态度,
以我而言,
我个人是一个很倔强的性格(不懂是是酱形容),
我是看到senior or 强的鼓手他们做到的东西,
我就会一直尝试,我要自己也一定要做到。
我个人一直觉得这个是很好的态度,
只有不断的学习/坚持别人的好处,
把别人的优点加在自己身上,
再加以自己的特色
这不是一件坏事。

育华鼓队的鼓手;
你们个个都是鼓队的精英,
真的,要相信自己!
在我做队长的这一年了,
我可以发觉每个鼓手都有自己的优点,
就比如:
鼓手1 : 很会创花式
鼓手2 :拍子很好/很稳
鼓手3 : 手腕/动作很强
鼓手4 :记花式很快
鼓手5 :很有好的意见
单单是这几个鼓手,
我们就可以弄一个很好的曲目了,
只要我们把全部优点融合起来,
这还不是一个很强的团队吗?

所以啊!
大家,为了鼓队我们要坚持下去,
不要埋怨,要罚一起罚,有练习一起练,
不要在为自己找借口了,
因为这只是浪费自己的时间。

“夏极”----是时候爆发你们的实力了!
做到最好!享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