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我要mcq请吃 XD

虽然我很期待mcq请吃,
但是我还是有很多话想说,
朋友,
我们在一起5年了,
再过一个礼拜,就是公演以后,
我不懂我们的日子怎么样,
因为我们少了属于自己的一个家,
拜六,我们不能去练习,不能去教鼓,

5年,我们有说有笑,
有哭有吵,有骂有不爽,
但是到最后我们还是好朋友,
能维持酱的关系真的不容易,
想起来,这些通通是回忆,

下个礼拜就是“夏极”了,
我们每天每夜的都在倒数,
有的都在落泪,
因为我们对鼓队已经有了一个固定的感情,

我不敢想象公演那天的状况,
因为.....

大家,加油啦!
为公演尽全力!
=D。。。

(不好意思,写这篇文章没有感情到,因为有2个人一直在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