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最后……

不知道在这里写自己的心声会不会给人骂……
唉……希望不会……

光阴流逝,岁月匆匆……
转眼间,5年的生涯就此而过……
5年,不长不短……
但发生的事比万里长城还要长……
酸甜苦辣样样有……
学会的有好也有坏……

还记得当年是很不愿意被一班朋友拉进二十四节令鼓的圈子……
本来没有音乐底子的我,听到有免费音乐学习还不冲过去咩?

第一年,其实我后悔进了这个圈子……
虽然是很好玩,但是以前的我是不耐苦的……
我也不知道为了什么会撑到今天……
一直以来表现频频的我,也不知道凭什么撑上这个位置……
惊讶得来却又害怕……
害怕我胜任这高层职位,害怕我亲手弄垮鼓队……

最后一年了……
我却舍不得离开这里……
这个属于我5年的家……
一个从来不曾拥有过温暖的家……
我有个令我又害怕又喜欢的“妈妈”……

这“妈妈”带领我学会很多很多东西……
她教会了我天下妈妈不会做的事情……
她带领着我们这群调皮又可爱兼无知的小孩5年……
细心的培养我们成材……

可是我不争气……
让她失望的几率不希望多……
她对我说过:“我不想听你的对不起,我想听你的改善。”
我知道我无能……
但是无论怎样,你给我看见了很多希望……
无论如何,我想对你说最后的对不起……
还有永恒的谢谢……

我的宝贝们……
不要因为我今天所说的一些话而难过……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无论是亲人还是朋友……
都会随着时间的璀璨而夺走我们的感情,时间甚至性命……
岁月是不留人的……

你们都是会长大的……
我们绝对相信你们……
你们的未来绝对比我们好……
你们可以是更棒的……
不要伤心……
更不要气馁……

六天后我们就算是最后一次同台演出了……
让我们珍惜最后的六天……
留下我们人生中最七彩的彩虹……
记得,我们永远都爱你们……
我们生是育华鼓队的人,死也是育华鼓队的魂……
就算人离开,但是我相信大家的心与精神都会保存在这小小的团队……
那不会毁灭的小小充满温馨回忆鼓房……

我不会忘记你们与我肩并肩的岁月……
手牵手的回忆……
宝贝们,无时无刻都要加油不放弃……
我们期待六天后的到来……
育华舞台等着我们发红发紫呢!!
我爱你们……
永远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