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发生……

一切的发生来的突如其来……
没有人预料下一秒的未知数……
更没有人晓得即将到来的命运……
命运是戏弄人的……
就好象戏弄我们般……
突然起来的重大消息阻扰了一切以策划好了的行程……

宝贝们……
接下来的两天日子里会很感触……
会心酸,开心,难过,不爽,很累……
但要记得享受这样的感觉……
虽然几天的我也爆发了……
殃及不少池鱼……
再次说对不起……
其实我是因为很累很烦而憋了好整个星期……
无所谓啦……
过去了……
只能珍惜接下来的日子……
两天的我将会以一个星期的时间渐渐消失在这属于我5年的家……

狠心?
这时候不是用这词来形容……
接下来宝贝们就需独立自己撑下去了啦……
加油哦……
我期待你们的未来……

至于我的队友……
虽然我们在这5年内经历了不少事情……
甜、酸、苦、辣、咸样样有……
属于我们的回忆在将来会渐渐遗忘掉的……
但是请不要遗憾……
因为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就是遗失的美好…………………………………………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