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接近 尾声

5年了
时间过得太快太快了
眨下眼就快离开了
从什么都不会
到小小的配角
到自信地表演
是那么的不容易
谢谢世仪教练  

鼓队
让我得到很多很多
我不曾后悔!!! :)
得到了一班疯疯癫癫的朋友
陪我度过中学生涯的朋友
得到了表演的机会
原来  背后有很多人在羡慕我们
得到了勇气
如果不是进了鼓队  我不知道我有那么都可能
得到了欢乐、笑容、感动 甚至 爱

剩下7天
就要结束了
复杂的心情  很难受
也没办法
时间是不会为了你而停留
所以
为了公演
大家要开开心心地迎接
要完完全全地享受

加油!!! 我爱育华鼓队 

6 comments: